icyyy

停更o

阿毛老师的婚介所(三)3

人物设定正文(一)正文(二)

正文(三)1、 2 3



隔壁房间

Bucky准时到达后,有些紧张的坐着等自己的约会对象。不一会,一个高大的金发男子穿着卡通T恤带着一束玫瑰花走了进来。

“啊,你好,我是Thor...umm...这是给你的,你真可爱!”Thor将花递给Bucky,然后在对面坐下。“谢谢你Thor,我是Bucky。”Bucky接过Thor递过来的黄玫瑰,飞快在脑海里搜索着花语,“好像是道歉的爱?难道是为了迟到道歉?”

“Bucky,你喜欢吃鸡腿吗?我特别喜欢吃鸡腿,不过我弟弟Loki特别喜欢布丁,你呢,你喜欢吃什么?”Thor见Bucky这么可爱,十分开心地开始分享自己的爱好。

“我喜欢吃李子,还有牛奶。”Bucky笑着回答。

看着Bucky的笑容,Thor突然想起了自己的弟弟Loki就不经常对着自己笑,“Bucky,你笑起来真可爱,Loki就不对我这么笑,不过Loki不管笑不笑都特别好看。Bucky,你一定要认识以下Loki,他真是这个世界上最可爱的弟弟了,你一定会喜欢他的。虽然父亲说要让我在外面独立,不到三十岁不许回家住,我没办法经常见Loki,但我家里还有好多Loki的照片呢,下次我可以带你去看看。对了,我开了一家炸鸡店,你一定要来坐坐,店里还有Loki小时候的照片呢,他小时候简直就是天使...”

一说到弟弟就停不下来的弟控狂魔Thor开启了花式夸弟模式,而对面的Bucky则是怀疑自己的约会对象到底是谁?Thor还是Loki?Rumlow不是说阿毛老师很靠谱的吗?Bucky看对面的家伙依旧沉浸在他与弟弟美好的回忆中,默默拿出手机打开了消消乐玩了起来。

当Bucky连续通关了十次后,Thor才讲到他们上小学时一起趁姐姐Hela睡着把她心爱的Fenris打扮成小怪兽和他们一起玩游戏。见对方丝毫没有停下的意思,Bucky终于受不了了。

“砰!”Bucky一掌拍在桌上大喊道,“喂,你有完没完了啊!”

Thor吓了一跳,看着眼前面露凶相的男子愣住了。Bucky见Thor没反应,意识到自己失态了,慢慢坐下来,小声地说道,“Thor,你说完了吗?”

听到Bucky用小奶音喊自己Thor才回过神来,笑着回答,“啊...还没有,这才是开始呢!”

“这人是个傻子吧?”Bucky没想到对方会这么回答,灵机一动,“啊!我突然想起来,我忘记关我家窗户了!一会下雨可怎么办啊!真是对不起Thor,我很想留下来听你讲故事,不过我必须得走了!”Bucky看了眼外面的大晴天,这种天怎么会下雨呢,可为了自己好,胡说就胡说吧!

本以为Thor会拆穿,谁知天真的Thor竟然相信了,“需要我送你回去吗?万一下雨你会来不及的!”Thor十分真挚。

“不不不,不用了,我可以跑回去。对了,这个花还是你拿着吧,我怕我跑的路上把他们弄坏了,那就真是太可惜了!”Bucky说着递出那一束黄玫瑰。

“好吧,那我送你出去吧,再见Bucky,我今天很开心!”Thor边送Bucky出门边说。

与此同时,Steve和Loki也正好从隔壁包厢走出来,转眼正好看见了隔壁包厢门口的道别的Thor和Bucky两人。

确认过眼神,这才是对的人啊!

Steve提着牛奶,一眼看到了站在Thor身边娇小的Bucky,可爱的包子脸,扎成丸子头的棕色小卷发,淡绿色的大眼睛,牛奶般的皮肤,天呐,这不就是我幼儿园励志要娶的小吧唧嘛!

吧唧一转头,便看到了不远处正紧紧盯着自己男人——史蒂夫?Bucky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那个提着牛奶的,金发蓝眼睛的家伙,可不是那个要娶自己的史蒂夫吗!

“Loki!”Thor一出门就看见了多如不见的自家弟弟站在门口,立马化身大金毛就要扑过去。Loki闻声抬头,看了一眼Thor,再看看那个正在和自己身旁提牛奶的老古董冒粉泡泡的丸子头,好像懂了什么,“敢背着我相亲?还让我抓个正着,死锤子胆子不小啊!”,眼看Thor就要扑过来,Loki不慌不忙掏出自己刚买的小刀对着Thor就捅了上去。被捅的Thor茫然的把花给弟弟,“Loki?”


评论(7)

热度(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