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yyy

停更o

阿毛老师的婚介所(三)1

人物设定正文(一)正文(二)

正文(三)1、 2 3

感谢贡献脑洞的小可爱😆和提供梗的宿舍的一群大伙计们🤣


罗大盾Steve,29岁,长相俊俏身材火辣的人民警察,爱祖国爱人民,为人过于古板正直所以单身至今,被称为“警届一枝花”。

择偶标准:喜欢健康的人类!要有水汪汪的大眼睛、小小的卷发和翘翘的臀,最好喜欢运动,有一点小肌肉,性格要可爱乖巧一点。

冬吧唧Bucky,27岁,一个外表凶巴巴内心小可爱的男模,最爱吃李子喝牛奶,喜欢一个在幼儿园向自己承诺要娶自己的男孩纸(没错就是罗大盾),性格太单纯导致单身至今。

择偶标准:有一头金发可以保护自己的,有男子气概,并且能陪自己吃东西的男人。

王大锤Thor,29岁,奥丁森家的长子,成年独立后离家开了喵喵炸鸡店,弟控狂魔,谈恋爱时双商永远不在线导致频繁被甩。

择偶标准:“我的梦中情人要有一头乌黑靓丽的头发,一双美丽动人的绿色眼睛,皮肤像雪一样白,手要修长白皙、指节分明,还要有像猫一样的性格!”

洛小基Loki,27岁,奥丁森家的小儿子(领养),妈妈宠爱的小宝贝,喜欢哥哥却不敢承认小傲娇,保持solo27年的记录(除了他哥谁都看不上),被妈妈Frigga装病骗来相亲。

择偶标准:要一个头发金色眼睛蓝色的男人,要没我好看没我聪明。

(ps:括号中的阿毛老师并不知道)

阿毛老师坐在电脑前,看着自己又花了两天时间搜集来的资料,陷入了沉思。

“Thor和Loki居然是亲兄弟?......但Thor这个择偶标准,怎么看都是在说Loki啊?”Sam突然觉得自己的脑子好像也不够用了,“兄弟...?不行不行,绝对不行!”秉着关心下一代以及杜绝各种不良后果的观念,Sam还是把Loki的信息发送给了好友正义的化身Steve,而Thor则被给了Bucky的个人信息,“反正这两个看着智商都不怎么高,凑合着过吧!”Sam不禁想为自己的聪明的决定而鼓掌。

奥丁森家

“Loki,我的宝贝,你回来啦,今天的相亲怎么样?”Frigga见宝贝儿子回家,赶忙迎了上去。

“mother,我只是去填了个人信息,明天才见面呢!”Loki温柔地抱住妈妈无奈地说。

“oh,我的宝贝,你知道对方是个什么样的人吗?快给妈妈说说。”Frigga听到自己单身27年的儿子终于要与人相亲分外的激动。

“umm...好像是个警察”Loki说着从口袋掏出手机找Sam发来的Steve的照片给妈妈看。

“这个小伙子看着还不错,Loki你看,他和Thor一样有着金色头发蓝色眼睛呢!哦对了,Loki,你有告诉你哥哥你明天要相亲吗?要不要让他和你一起去,这样还可以路上保护一下我的小宝贝呢!”

听到Thor的名字Loki别扭地收回了手机,“不用了mother,Heimdall会送我去的,我先回房间了,明天见。”

“好,明天见宝贝!”Frigga见Loki回房,来到Odin的书房,“亲爱的,这两兄弟怎么了,Loki总一听到Thor就不开心?Thor是不是哪里惹到Loki了?”

Odin正在沙发上看书,听到声音放下书笑着安慰妻子,“亲爱的,别多想,小孩子过家家能有什么不开心的,上次Thor回家Loki还不是买了鸡腿回来?你别为他们操心了。对了,Loki明天要去相亲?”

“是啊,这孩子这么大了还没谈过恋爱,我实在是看不下去了就骗他说我病了,一个叫Dr.Strange的算命大师说要孩子结婚来冲喜,否则我就会一直生病。”Frigga开心地告诉丈夫自己是如何骗了宝贝儿子。

“然后他同意了?”Odin笑着问。

“是呀,我和他说,Loki,你是妈妈最宝贝的宝宝了,你不会看着我生病的对吗!Thor那个小子我也指望不上他了,傻头傻脑的也不知道像谁!你最乖了!”

“那这件事你告诉了你傻头傻脑的大儿子没?”

“当然没有,我可还记得Loki幼儿园的时候和别的男生一起玩过家家,结果那个演爸爸的小男孩被Thor用你给他买的塑料小锤子打到流鼻血这件事呢。后来我问他为什么打人,他居然说只有他才能当爸爸,别人都不许和Loki过家家!”一说起大儿子的英勇事迹Frigga就头疼,“要不是他Loki能单身到现在?他要不是我儿子,我早就大嘴巴抽过去了!不过刚刚我看Loki明天要见面的对象倒是和Thor有几分相似,还是个警察,不知道凶不凶,我还想让Thor送Loki过去当个保镖什么的呢,可Loki不愿意。”

“是吗?亲爱的,我相信一家人总是一家人,你就别操心了。”送Frigga回房,老父亲叹了口气,“大女儿Hela是个事业狂,二儿子Thor日常双商不在线,小儿子Loki性格又太傲娇,这三个孩子怎么一个都不像他,感情这种事上一个也不开窍?”

Loki回房,赌气地关上门,把自己往床上一丢,转眼就看到了床头柜上那个搂着自己笑得十分开心的傻子,“混蛋,看我相亲你很开心是吧!”想着便翻了个身开始上网订小刀!

这边的Bucky结束了一天的工作回家,隔壁的Rumlow见邻居回家热情地打招呼,“hey Bucky,今天怎么样?听说你去找阿毛老师了?他还不错吧,我说过的,你看,我和Zemo就是他介绍认识的。”

“umm...我还不能确定,不过,他帮我约了对方明天见面,照片上看起来好像还不错!”Bucky害羞的说。

“相信我,Bucky,你这么迷人,明天对方见了一定会很喜欢你的!我保证!”Rumlow一脸迷弟地拍了拍Bucky的肩。

“谢谢你,Rumlow!”Bucky笑着拥抱了一下这位好心的邻居。“晚安,明天见!”

“晚...晚安!”目送着偶像离开,Rumlow转身回房,无声地大叫“天呐,Bucky刚刚抱我了!天呐!!!!!!!”Rumlow作为Bucky的职业迷弟,从第一次在杂志上见到Bucky时就下定了决心,一定要成为偶像身边最坚强的后盾!于是,Rumlow辞掉了工作毅然决然的进入了Hydra公司成为了一名经纪人,为了离偶像更近一点,他特意搬到了偶像家的隔壁。一个月前,Rumlow无意中听见老总Pierce调侃偶像27了还没对象,他花了一晚上时间翻遍了互联网找到了一家评分最高的婚介所,为了不让偶像失望,Rumlow特意自己先去体验了一番,最终成功拥有了一个男朋友——警局的心理医生Zemo。这时,Rumlow才底气十足的拿着阿毛老师婚介所的广告递给了偶像,并且还拿出亲身经历来让偶像安心。不过让Rumlow没想到的是,他竟然意外收获了偶像的拥抱,这真是太令人激动了!他迫不及待拿出手机来给自家男友分享了一番。

“亲爱的你知道吗,刚刚Bucky抱了我!真的抱了我,还对我说晚安!天呐!他真是世界上最好的偶像了!”一听到对方接电话,Rumlow就激动地滔滔不绝起来!

“哦!”Zemo显然没有十分开心,不过并不是因为自己男友被另一个男人抱了,而是因为就在不久前他的偶像警花Steve相亲失败了,而且还认识了一个金发大胸的家伙,这个家伙每天约Steve一起健身导致他已经很久没有见过Steve了。天呐,见不到偶像的日子是多痛苦!同样都是迷弟,差距怎么这么大!“还有事吗?没事我挂了!”Zemo越想越生气索性直接断了电话。

被男友挂电话的Rumlow一脸懵逼,“怎么了这是,算了,不管了,Bucky抱了我这件事我一定要发到网上去,让大家知道我们的偶像是一个多么好的人!”Rumlow兴冲冲的打开电脑登录账号“交叉骨”开始发动态。


评论(1)

热度(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