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yyy

停更o

阿毛老师的婚姻介绍所(一)

第一次写文有很多不足请大家多包涵😆来自拖延症晚期患者的自我救赎🤪

Steve Rogers,一名年轻有为的警察同志,神盾小队队长,爱祖国爱人民,金发碧眼,宽肩大胸,人称“警界一枝花”。然而一枝花同志也有苦恼!在被同事Natasha和Clint喂了无数次狗粮后,一枝花同志终于爆发了!
“我说,我们是警察,我们的任务是抓贼,你们两天天呆在一起任务也不出,难得出个任务还要从头到尾腻在一起,能不能有点责任感?”
面对一枝花的抱怨,依偎在Natasha怀中的Clint抬头笑着说,“cap,等你找到女朋友你就不会这么想了,出任务哪有谈恋爱好玩啊!”
“Clint快别这么说,你看我给Steve介绍了那么多妹子他看上了哪个?我看他多半得找个男朋友才行。”
“对呀Nat,说不定cap喜欢的是比他更强壮的男人?”……
“hey我还在这儿呢,你们能不能别当着我的面聊这些乱七八糟的?还有,为什么我就找不到对象了?我当然找得到!”Steve不满的反驳道。
“好吧,不说这个了。不过如果你真的要找个伴我到是可以帮你。”Natasha凑到Steve面前神秘地说,“Clint的小姨妈的儿媳妇的三舅的小儿子最近新开了家婚姻介绍所,听说人气很棒,你要不去试试看。诺这是他的名片”说要,Natasha塞了一张名片到一枝花手里。
“cap,到时候别忘了提我的名字,介绍费给你五折优惠哦!”被Natasha搂着的Clint边往外走边回头朝一枝花喊道。
“hey你们去哪儿?”
“约会,明天可是双休日cap,你难道就没有约会吗?oh sorry,我忘了你没有对象了,祝你有个愉快的单身周末,bye!”
望着两人走远的背影,一枝花气呼呼的拿起了刚刚被他随手扔在桌上的名片,十分认真的研究起来,
“您还在为单身而烦恼嘛?快来加入我们吧!毛老师婚介所,您通往爱情路上的最佳伙伴。”,好像还不错,不过反面广告词边上这个家伙有点眼熟,“咦~这不是我二姨的大舅的小侄子的儿子阿毛嘛!他居然开了婚姻介绍所?既然如此,那我明天就去探望一下老朋友吧!umm…顺便去找个对象,嗯,顺便!”
隔天一大早,Steve就开着他心爱的摩托去了毛老师婚姻介绍所,毛老师这时正在整理着客户资料,准备安排一对一见面。
“hello,请问有人在嘛?”Steve拿出他平时审问犯罪分子的气势大喊了一声。
“欢迎欢迎,请问您需要……hey!这不是Steve嘛?yo man,我真想不到我们会在这里见面!你这次来是专门来看我的?”Sam见到老朋友分外的惊喜,一把抓住Steve的手激动的握着。
“oh Sam,我也没想到我们会这样见面,我这次来其实是……是……来看你……看你帮我找个对象,Natasha说你是专业的,其实我也没想到你就是阿毛老师,这真是……天呐,bro,见到你可真是太好了!”
“God,想不到我的好朋友Steve Rogers竟然也单身到现在,这可真是unbelievable!不过,你还记得嘛bro,小学有个女生故意把她的自行车胎扎破想让你送她回家,结果你把你的自行车给了她。从那时候我就知道你肯定是找不到对象了!”
“come on Sam,快别打趣我了,帮我这个忙吧!”
“哈哈,Steve Rogers找我帮忙我当然要帮,你喜欢男的还是女的?人类还是外星人?……”
“Sam,这可是人生大事,我们不能这样乱开玩笑的。”一枝花同志再一次拿出了审犯人的气势,成功的吓到了阿毛老师打翻了手边的水杯。
Sam一边收拾碎杯子,翻了个白眼正经说到“好吧,说说你喜欢的类型吧”
“umm,我喜欢健康的人”
“……再详细一点”毛老师又翻了个白眼。
“……我喜欢有肌肉的,然后再有一点小卷发,要乖巧可爱一点,”说着一枝花突然红着脸低下了头。
“Steve?”阿毛老师见好友如此不正经满脸疑惑。
“……呵,最好……”
“最好什么?你大声点!”Sam从来没有如此希望过自己能多几个的耳朵,至少得让他听清眼前这个莫名其妙陷入娇羞中的壮汉到底在说什么。
“……最好……嘻嘻……最好有一个……可爱的……翘臀……天呐!这真是太疯狂了!”一枝花同志还在感慨他的要求有多么不正直,这边的Sam则是在好不容易才听清了Steve的要求后又翻了一个快到天花板上的白眼“不就是想要大屁股,至于弄的和你要以身相许似的吗!”。
“性别呢?男?女?还是都可以?”
“我觉得性别不重要!我们都生活在这个世界上,我们都是……”一枝花同志仿佛置身于警局的例会中,开始激情的演讲起来。
“好了,谢谢你Steve”Sam摆着手无奈的说,“信息已经整理的差不多了,你先回去吧,过几天我会安排你们见面的。”Sam向电脑中输完资料,起身送好友出门。
“oh,真是太谢谢你了Sam,我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一枝花同志一把握住了阿毛老师的手,激动地说道。
“没关系,这本来就是我的工作,对了你应该还有事吧,快去忙吧,我们下次再联系。”Sam赶紧收住话题,他知道,再不让他走的话,这个热情的随时会爆炸的家伙可能又要给他上一堂演讲课了。
“那就下次见了,catch you later,Sam”Steve骑上摩托,回头挥了挥手,扬长而去。
“天呐,这家伙怎么感觉比以前更傻气了,还真是胸大无脑的傻大个。”Sam走到电脑前坐下,“找个谁呢?胸大?屁股翘?umm……就他了,喵喵炸鸡店的王大锤。让我来看看他的喜好,乖巧可爱,这年头金头发胸大的喜欢的都是一样的?呵就是他了。”阿毛老师高兴地掏出手机订饭店,然后给王大锤和一枝花发短信,“明天……”发完,阿毛老师会心一笑。
“你问我Steve不符合Thor的要求怎么办?关我屁事!”

下篇预告:金发大胸锤盾组😆


评论(4)

热度(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