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yyy

停更o

阿毛老师的婚介所(二)

角色设定

前篇(一)


阿毛老师的婚介所(二)


Steve刚到家就收到了好朋友Sam发来的微信,“明天十点xx路88号喵喵咖啡馆,对方我帮你约好了,你看清楚照片别认错人,他的微信号我发给你了,我保证,他一定是你的菜。”Steve点开大图,一个和他一样金发蓝眼睛的男人的脸充满了屏幕。“……好像看着还不错,但怎么感觉哪里怪怪的?”Steve摸着下巴思索着试图想出点什么,却半天也得不出什么结论只得放弃。看着那个微信名片,一枝花同志果断发送了好友申请。

而这边的Thor刚刚端上一盆鸡腿准备开吃就收到了阿毛老师的微信,“明天十点xx路88号喵喵咖啡馆,他的微信我发给你了,记得别迟到。”阿毛老师不愧是阿毛老师,真是业界标杆,名不虚传,这么快就帮我找到了心仪中人,王大锤同志塞满了鸡腿的小心脏中顿时又挤进去了一个阿毛老师!“叮咚”大锤拿起手机一看,一条好友申请:为人民服务,“hi,我是Steve”,头像是一面大大的国旗,“看来这就是我明天的约会对象了,天呐,他可真爱国!”大锤满心欢喜的点了同意。

“你好,我是Steve Rogers(微笑)”

“你好,我是Thor(微笑)”

“我在警局工作,是一名警察,今年29岁,有房子和一辆摩托车,平时喜欢运动健身,你呢?(再微笑)”

“我也是29岁,开了一家店,卖我最喜欢的鸡腿,我也喜欢健身,特别是冲浪,真是太刺激了。(再微笑)”大锤又点开Sam发来的照片,想象着屏幕那边这张脸的的主人应该是一个安静娇小又乖巧可爱的小家伙吧!

“……”

“……我觉得我们会很合拍,我很期待明天的见面!”天呐,一枝花简直不敢相信,Sam不仅给自己找到了一个乖巧漂亮的小可爱,对方居然还喜欢健身,和自己有着这么多的共同的爱好,“天呐,我Steve Rogers可真是太走运了!”

“明天见!”这边的大锤同样的激动,差点手一抖鸡腿连骨头咽了下去。

和“未来对象”结束聊天后,一枝花十分开心的拿出了衣柜里保存许久的一套崭新的警服,擦干净自己的皮鞋,就等着明天的见面了!

第二天一大早,一枝花就起床了,事实上,他几乎一晚上没睡,一想到自己马上就可以有一个可爱娇小的未来伴侣就激动的无法入睡,巴不得眼睛一闭一睁就到第二天。而同样睡不着的的还有这边的大锤,大锤自从结束聊天后就开始坐立不安,即将见到梦中情人的激动心情实在无法平复,大晚上的睡不着,他只得从床上爬起来跑到厨房一个又一个的啃鸡腿,一杯又一杯的喝啤酒,而这样的结果就是第二天醒来发现自己居然睡在了客厅地板上。拿起身边的手机一看已经快九点了,大锤赶忙跑回卧室翻箱倒柜找出了自己最喜欢的一件印满鸡腿的T恤换上,洗漱完,修剪了自己的胡子,喷了发胶,将一头短发抹的根根发亮,再喷上新买来还未拆包的香水,这样一番打扮后,大锤信心满满的开上自己的车出门赴约去了。

喵喵咖啡店门口,一个一身警服皮鞋锃亮戴着墨镜的男子正在停他崭新发亮的摩托车。为了约会,一枝花特地给自己的摩托车打了蜡,还在经过老朋友Sam的婚介所时去借了一副墨镜来展示他的男子气概。此时,一枝花正戴着墨镜坐在店里等着他的小可爱出现。

不一会,大锤到了,停完车,就发现店门口有一辆发亮的摩托车,原来自己的梦中情人早就来了!“那我也得赶紧进去才行!”大锤暗自想着,“得让他看到我的男子气概才行”,于是大锤大力地拉开店门然后拉风的甩一下头发再帅气的走向远处的一枝花,当然,这只是他的设想,真实情况是,在第一步大力拉门时由于力气过门被大锤拽脱落了,拉手还掉了一半。由于动静过大,吸引了不少人,当然,也包括我们正义的警察同志Steve,Steve拨开人群来到事故现场,只见始作俑者此时手里拿着一半的门把手眼神一片茫然,而店主还沉浸在门被拉坏的震惊中,Steve来到两人中间,拿出平时调节家庭纠纷的耐心开始处理事故。

“这个门是怎么坏的?”Steve疑惑的问道,由于坐的位置离门比较远,一枝花并不知道事情的经过。

“被……被他扯坏的!”店主结巴的说。

“不好意思”大锤茫然地摸头。

“真的?扯坏的?门怎么会被扯下来?”一枝花不敢相信,但眼前的人看着不像是会撒谎的样子,等等,这人怎么有点眼熟?不对,好像不是他,他没有长发,也没有这么黑!“这样吧,这位先生你是否愿意与店主私下解决?”

大锤挠了挠头“私下解决?好的,我走之前会支付赔偿的,不过我今天是来约会的,请先让我去和我的梦中情人见见面。”店主见大锤愿意赔偿,十分开心的答应了。而这边的一枝花听大锤说是来约会的反而慌了一下?难道他的小家伙不愿意来见他找了自己的哥哥来和自己见面?不行,他得去弄个清楚。

这边大锤刚坐下,一枝花就连忙在对面坐好。

“umm……警察先生,请问您还有什么事吗?”由于Steve的墨镜大锤并不能看清他的长相,所以没认出这就是他心心念念的梦中情人。

“没什么,你刚刚说你是来约会的?”

“是啊,我就要和我的梦中情人见面了,昨天我们还聊了很多,我发现我和他有好多共同的爱好,他真是太可爱了,我现在迫不及待想见到他了,对了,警察先生,他也是一名警察,你在警局工作,说不定知道他,他叫Steve Rogers,你认识吗?”一提到梦中情人大锤的话开始多起来。

“……其实……我就是Steve”说着,一枝花摘下了脸上的墨镜,露出那副湛蓝的眸子。看到自己的梦中情人一下变成了一位十分健壮的金发大胸时,大脑一向运转不快的大锤彻底死机了。

一枝花看着对面渐渐呆滞成石头的男人心里不禁也郁闷起来。说好的金发娇小的小可爱呢,结果是一个一米九的油头傻大个?果真照片什么一点也不靠谱。一枝花越想越郁闷,到底是他没说清楚要求还是Sam的电脑有问题?

于是,诺大的店里,两人就这么安静的僵持着。终于,Steve忍不住了,率先打破了沉默。

“那个,兄弟,你的手臂肌肉线条真不错!怪不得能把门拉坏。”

突然被夸讲的大锤害羞一笑,“我就是该锻炼的都锻炼了,你也不错,衬衫很适合你!你的胸部线条应该很棒吧!”

“还可以,不过我的手臂线条还不够明显,要不下次你锻炼的时候带上我吧!我可以教你如何锻炼胸肌!”

“好啊,我知道新开了一家健身馆,里面的设备相当好,而且配套设施特别齐全,尤其是他家隔壁还有一家特别好吃的布丁点,你一定要去试试看!”

“是吗?那我一定要去看看。对了,你早上要不要一起跑步?早上公园那片的空气特别好,要不要一起来?”

“好啊!……”

“……”

约会结束时,两人已经培养了十分坚实的感情,不过,这份感情有点偏离了阿毛老师的期望。所以,一星期后,两人又不约而同的来了阿毛老师的婚介所里。

Sam见两人一同进门,以为已经成功了,十分开心的走过去迎接这对“新人”。

“恭喜啊两位,上次约会还成功吧!”

“相当不错,Sam,我现在的手臂线条好看了不少,你看,Thor帮我锻炼了几次,效果特别好……”说着,一枝花就要掀开T恤袖管给阿毛展示自己锻炼的成果。

“wow 我知道了,你别掀了,那你们准备什么时候结婚啊?”

“结婚?Sam你在说什么?我和Steve是好兄弟,为什么要结婚?”大锤觉得自己的脑子又不够用了。

“呃,你们……没有在一起?”阿毛感觉自己的脑子好像也不够用了。

“当然没有!对了,我们这次来就是想问你,为什么上次我们的要求一个都没对上?Thor一点也不符合我的要求,他既不娇小也不可爱,也没有好看的小卷发,Sam是你的系统出了问题吗?”

“是啊,Steve也不可爱,我要的是乖巧文静优雅美丽的,还要有一头乌黑的头发和绿色的眼睛,Steve甚至连头发颜色都没达标!”大锤也不满的嘟哝着。

“……上次……其实……呃……对了Steve你不是说要给我看你的手臂线条吗?快给我看看,对了,Thor,你上次是不是把门拉掉了,真不敢相信bro,再给我展示一下吧!”阿毛老师突然转移了话题让两位单纯的大个头都来不及反应,原本还在生气郁闷的两人立马开心了起来,赶忙跑到婚介所门口一人一个门把手就要展示起来。只听“轰~轰”两声,阿毛婚姻介绍所的两扇门壮烈牺牲了。“Sam,怎么样?我说过的,Thor帮我锻炼了手臂,现在是不是比之前强壮多了?”另一边的大锤则露出优雅的笑容嘿嘿的笑着。Sam看着一边一个的门神,一时间忘记了自己是谁,呆在了原地。

“Sam?”两位门神疑惑得喊。

“……呃……你们两真是……太棒了!要不……你们先回去?对了,这周末我给你们安排了一场新的约会,你们还不快回去锻炼一下,把自己收拾干净去约会!”

“天呐,Sam,你真是太好了!我都不知道说什么感谢你了!我这就回去,Steve,咱们走吧,别在这打扰Sam 了。”大锤一听周末有新的约会立刻把之前的失败经历忘得一干二净,而一旁的一枝花也早就幻想起了新的约会对象,同样顾不上生气,听到Thor喊自己离开,也兴高采烈的跟上Thor一同离开了。

见两人离开,阿毛老师这才松了口气,还好这两个家伙都胸大无脑比较好骗,要不然今天这地方就得被他们个精光。Sam看了一眼地上的门的残骸,心疼的打电话找修理工。而就在这时,又有客人上门了。

“喂,那个戴眼镜的!你就是阿毛老师?”Sam闻声看去,发现面前站着一个绿眼睛黑卷发,皮肤雪白,穿着讲究的女子?不对,男子。“是我,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助您的?”

“我听说你专门帮人找对象,我要一个对象!要比我高,比我壮,没我好看没我聪明的男人,听清楚没?”男子说完话,甩了一张自己的名片连同一个装满钱的信封到桌上便转身离开了。“如今长得好看的是不是都不太正常?”Sam自言自语着走到桌前拿起名片,名片很简洁,只有名字和电话号码,“Loki?他说他喜欢什么类型来着?男人?没他聪明没他好看还有什么来着?”想了半天没想起来的阿毛果断放弃继续思考,“要男人的话,Thor虽然没他聪明,可智商估计差的太大不好交流,算了,不如让Steve和他接触一下吧!”正当Sam准备同志Steve时,又一个长相十分秀气的男人走了进来。

“你好,我找阿毛老师。”男人说话带着点糯糯小奶音,眼睛绿色,棕色的头发微微卷着,阿毛老师从头到尾看了一遍打了个90分,比Loki还高了个五分“冲他这么有礼貌我就得给他90分,就是看着怎么有点不太聪明?”Sam暗戳戳的想着。

“我就是,请问您需要什么帮助?”

“我叫Bucky,今年25岁……我……我想找男朋友!”

“没问题,你有什么要求呢?比如喜欢什么类型的?”阿毛老师对这个乖巧有礼貌的顾客十分有耐心。

“呃……我想找一个比我高的能保护我的,喜欢吃东西的,我喜欢吃李子还喜欢喝牛奶,”说着Bucky不好意思的低下了头。Sam又打量了一眼Bucky,意外发现了Bucky不输给Steve的手臂线条,情不自禁的问了一句“你这么强壮还需要保护吗?”谁知眼前的小猫咪一秒变成了大灰狼?“我怎么不需要保护了?万一遇到个怪兽外星人什么的怎么办?!!”

“……不……不好意思,我……你先请坐,请坐。”90分的吧唧一下变成了60分,“太凶了,这人太凶了!果然长得好看的都不正常!”阿毛老师的结论又一次被成功证实了。

恢复成小奶猫的吧唧害羞的开口“别的要求就没什么了,对了,我喜欢金色头发的男孩子。”

“好的,那你先回去吧,过几天我安排好会给你发消息的。”

“好的,谢谢,再见!”

目送着吧唧离开,Sam打开电脑开始筛选合适对象。既然他喜欢吃东西,还想要人保护他,而且看这智商也不怎么高,那就Thor吧,两个傻子到一起肯定没错。拿出手机,分别给四人发了消息,这才放下心来,不由得感叹一番,生活不易,阿毛老师的生活更加不易!


评论(7)

热度(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