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yyy

停更o

一个关于做饭的沙雕脑洞……

罗师傅最近很羡慕总有老婆做饭吃的Peter和老万,动不动就在吧唧面前来一句“昨天Charles又给老万做爱心早餐了!”、“Peter昨天和Harry吃烛光晚餐了!是Harry自己准备的哦!” 刚开始几天吧唧还很崇拜“矮瘦两人”,想着人家虽然长得不高又瘦不拉几,但人家每天都为自己老公准备三餐,任劳任怨,这是多么难能可贵啊!他们的灵魂是多么高大,人格是多么的丰满啊!但时间一久吧唧也觉得厌烦了,每次罗师傅一开口永远是“老万……Peter……吧啦吧啦一大堆”,听的吧唧只能气呼呼的一人坐在沙发上啃李子吃!
与此同时,隔壁的Loki也有同样的烦恼。受到罗师傅的影响,Thor每天回家第一件事就是问Loki有没有给自己准备惊喜的烛光晚餐!看着隔壁罗大盾和自家蠢锤子被Peter和老万骗的和中邪似的,Loki就想送他们一个白眼再一人捅个一刀。谁不知道Charles和Harry是出了名的不会做饭,毛腿蜘蛛和废铁万更不知道是从哪里学了勇气这首歌就敢来这样胡说八道,看来自己不弄出点动静来都要对不起“九界第一法师:阿斯加德王”的称号了!
这天Loki找到在家吃李子喝牛奶安心养膘的怨妇冬吧唧同志,邀请他加入自己的搞事队伍。两人秘密商讨了一下午,终于达成了共识,决定偷偷报一个烘焙速成班班学做小点心。既然他们做正餐,那我们就做甜点,看谁比得过谁!两人开心地碰了碰手中的旺仔牛奶,“合作愉快!”过了一星期,基巴组学成归来,分别给活在幻想中的自家老公送了亲手做的礼物——Loki 的小蛋糕和Bucky的小饼干!
这天,Sam出完任务回来便在基地遇见了罗师傅,此时罗师傅正在小心翼翼的吃着吧唧做的小饼干。“我去!不就一盒破饼干至于这样嘛!不知道还以为这饼干吃了能成仙呢!”Sam默默掏出刚摘下的眼镜戴上,以此来掩饰自己眼中的不屑。看到远处快站成雷震子的Sam,罗师傅十分热情的将手中最后一块来自老婆做的饼干递给了好兄弟,“Sam赶快尝尝,是Buck亲手做的哦!”说完还抛了个媚眼。这一抛Sam吓了一跳,手一抖,指尖拿着的小饼干就掉在了地上!“啊!真是抱歉cap!我不是故意的!”Sam赶忙道歉,并为自己没吃到生化武器而感到幸运。但就在这时,宠妻狂魔罗师傅,盯着地上的小饼干,眼泪都快流出来了,还仍旧慢慢地小心地拾起了那块来自老婆的爱!就在Sam以为这块饼干要魂归垃圾桶时,罗师傅却拿着一杯热茶浇在了饼干上,然后……Sam看着眼前这个因为饼干变软不成模样而扑在自己身上哭的歇斯底里的男人,无奈的叹了口气,“让你要给饼干消毒!活该!”
…………………………………………………………………………………………
那么闺蜜团真的学会做饭了?答案当然是
没有!
接下来让我们采访一下当事人:
老万:查查虽然去学了做饭,但第一次做给大家吃就吃吐了一桌变种人,虽然我是变种人领袖——万磁王,但我的胃不是铁打的的啊!幸好查查做的煎蛋还可以吃,不过每天吃爱心煎蛋、三角形煎蛋……我也很难受啊!

快银:我要投诉!我要抗议!凭什么我爹总把教授做的稀奇古怪的东西以关心儿子的名义让我吃!这个月我已经拉肚子瘦了快五斤了!求大家救救孩子吧!

Peter:Harry做的菜真的很好吃,但是实在好吃的过分了!因为他根本就是去饭店买了打包回来再倒在盘子里装饰好!

大锤、罗师傅
由于以上两位一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一位情绪失控无法接受采访,特此有请他们的发言人。

Loki:做饭这种事怎么会难得到我,不过锤子的身体也太差了吧!居然吃进医院去了……哼,让他不加强锻炼!

吧唧:回家路上跑太快饼干全撒了,还好我偷偷买了一盒饼干装进去了,不知道Steve发现没有。

以上采访资料由某位不肯提供姓名的带墨镜的雷震子提供




粉丝七百啦谢谢大家‼️❤️❤️
希望马上的概率论一定要过呀💪🏻

评论(2)

热度(170)